2015年甬者追梦未来夏令营入营通知
日期:2015-06-30

      经研究生部审核,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宁波工研院2015年甬者追梦未来夏令营入选名单如下:

    各位营员:

      你好!你已入选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宁波工研院2015年“甬者追梦未来”大学生暑期夏令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

      7月19日 全天(因车次问题须提前到的同学请务必提前告知我处以便安排住宿,在回执单中注明

      二、报到地点(请自行乘车到研究所)

      浙江省宁波市镇海区中官西路1219号。

      乘车方式:①宁波火车南站,乘坐1或541路公交车到宁波大学下车,换乘547路公交车到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宁波大学学生村),马路对面即是;②汽车南站,乘坐371路公交车到宁波大学下车,换乘547路公交车到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宁波大学学生村),马路对面即是;③宁波客运中心站:乘坐523或501路公交车到宁波工程学院东校区,换乘547路公交车到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宁波大学学生村),马路对面即是;④火车站及汽车站乘出租车全程约需30-35元,机场乘坐出租车全程约需75元左右。

      三、日程安排

      四、其它事项:

      1、营员凭本人身份证、学生证来所报到。

      2、请在7月3日前将以下材料E-mail至yangfang@nimte.ac.cn :

      A.入选营员确认能够按时参加夏令营的请反馈 “夏令营回执”(附件1),如放弃参加请务必以署名邮件方式提前告知我处。回执单中还涉及到节目征集(夏令营晚会鼓励营员踊跃参加,形式不限)、营服尺寸征集等信息,请务必标明。

      注:我所暑期夏令营跟科学院个别研究所夏令营时间重叠,营员中同时被其他研究所夏令营录取的同学请务必注意时间安排,遵守诚信原则,选择其一参加,我所概不接受延迟报到或提前离营申请

      B.为了方便各位营员在夏令营期间相互认识与交流,请各位入选营员制作1张ppt(涵盖个人简介及生活照,个人简介部分简单几句话概括本人基本情况即可)。

      3、营员综合素质考核环节注意事项已发送到你的邮箱,请仔细查阅并做好相关准备,确认参加考核的同学须在回执单中注明。

      4、夏令营期间为营员免费安排住宿(两人间,配备被褥、空调、独立卫生间,洗漱用品请自备)、发放食堂就餐餐卡及免费购买保险,凭票按火车(汽车)硬座标准报销往返路费,营员须在7月25日下午17:00前离所。

      5、暑期夏令营期间请营员遵守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各项规定,按照统一安排进行活动。

      附件:夏令营回执

 

                            中科院宁波材料所研究生部

                                                             2015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