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狂欢party成功举办
日期:2014-11-13

 

11月11日晚,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宁波工研院双11狂欢party在E3报告厅幸福开幕。来自全院各科研部门50多名男女嘉宾共聚一堂,度过了一个开心难忘的夜晚。
双11联谊活动是材料所研究生会特色活动之一,旨在拓宽青年员工及学生的交友范围,为所内单身青年交友“牵线搭桥”。
当晚的联谊活动以轻松愉悦的“绑脚&抢麦”游戏温暖开场,原本不熟悉或素不相识的男女青年,经过几轮互动游戏的“激烈拼杀”后渐入状态,抢麦的激情一度高涨,初见时的陌生与隔阂逐渐消失。现场洋溢着热烈欢快的青春气息。随后,研究生会特别邀请了专业舞蹈老师现场教授交谊舞。大家踩着生疏的舞步,相互配合,认真学习,延续着彼此之间轻松愉悦的氛围。在之后进行的“明星反串萝卜蹲”游戏环节中,“政客、明星”等公众人物纷纷出场,现场观众的掌声和喝彩声将整个party推向高潮。
     
          欢乐的“绑腿&抢麦”游戏                                  专业舞蹈老师教授交谊舞
创意“明星反串萝卜蹲”游戏
 
美好的时光总是白驹过隙,联谊活动最后以六对男女青年一段欢快的舞曲作为结束。在这个充满欢乐的夜晚,大家收获的不只是礼物,还有满满的幸福心情。
本次联谊活动创新形式,在交谊舞授课中穿插游戏环节,增加了娱乐性,营造出较为轻松的环境,极大地调动了参加者的互动交流,同时也充分展示出工研院青年积极向上和互助合作的的精神风貌。
 
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