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查询2014年硕士生统考成绩的通知
日期:2014-02-24
各位考生:
为了帮助考生及时准确了解2014年硕士生统考初试成绩,特将查询考试成绩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考2014年中科院宁波材料所的硕士生初试成绩凭准考证号通过http://zhaosheng.gucas.ac.cn/zhaosheng/login/SSZS_Query.aspx (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查询,查分系统于2月25日上午8:00开通。
二、2014年硕士成绩查询系统提供考生初试成绩单打印功能,以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打印的初试成绩单为准,我所不再向考生寄发纸质成绩单。
三、考生如对专业课成绩有异议,可向我所研究生部提出复查申请,下载《201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见附件),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并本人签字后于2月28日12:00之前将传真件或扫描件交至我所研究生部(传真:0574-87910728,邮箱:yangfang@nimte.ac.cn)。复核结果将在3月1日前反馈。
成绩复查只核查考生专业课答卷是否有漏评、加分错、登分错,不重新评阅答卷;仅向考生反馈复核科目成绩总分,考生本人和亲属不得查阅答卷。复核时间:2014年2月27-28日,逾期不再受理。
四、复试分数线,复试通知和调剂信息会及时上网公布,请考生关注我所网站相关通知。
五、复试名单确定后会以邮件,短信方式通知考生,请保持通讯畅通。
 
宁波材料所研究生部
2014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