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召开工作小结与工作计划会
日期:2014-02-20
2014年2月19日,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宁波工研院研究生会、研究生学术委员会召开工作小结与工作计划会。研究生会、研究生学术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研究生部主任戴高乐,顾问柳爱平,以及陈益林、黄伟、杨方老师出席了会议。
会上,研究生会主席焦圆报告了2013年9月份以来,研究生会和研究生学术委员会的工作进展和2014年工作计划,总结了研究生会及研究生学术委员成员在健身月活动,“lab style”摄影大赛,单身节联谊会,百科知识竞赛等相关活动中的体会、感受和收获,同时也仔细分析了工作的不足与缺憾,进一步明确了2014年工作计划;研究生会各个部门负责人从各自的岗位要求和任务,分析交流了相关情况,发表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研究生会主席焦圆作工作汇报 柳爱平老师发表新年寄语
最后,研究生部顾问柳爱平老师做了“五个谜语,以表寸心”的精彩报告,表达了对研究生会和研究生学术委员会成员的新年祝愿,由衷希望每个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健康生活,快乐工作;戴高乐主任和杨方老师分别就新学期研究生工作发表了即席讲话,指出认真、高效地完成各项工作依旧是新学期研究生工作的基本原则,希望大家珍惜时间、加强合作,提升协调沟通能力,做到活动前准备充分,活动后注意总结,及时发现不足,在后续工作中加以改进。
2013年下半年,研究生会、研究生学术委员会的工作多元而富有活力,大家的辛勤汗水换来了所内人员的欢声笑语。2014年,工研院好声音、研究生学术成果墙报展、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迎新生活动等一系列工作即将开展,有困难也有挑战,期待研究生会及研究生学术委员会全体成员共同努力,谱写华彩篇章。(研究生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