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研究生2014年春节放假的通知
日期:2013-12-18
所内各科研部门:
根据《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管理规定》,现将全所研究生2014年春节放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休假对象:在所计划内研究生、合培生、留学生及课题研究生。
2、放假时间:20140120(周一)--20140213(周),共计25天。
3、研究生应根据所在课题情况确定具体休假日期,并提前办妥书面请假手续。研究生休假须经导师和所在科研部门审批,如确因工作需要不能休假,其假期可以推迟享受,也可分两次享受。
4、请在离所前做好工作和学习的相关安排,并确保实验室、办公室、宿舍安全;休假期间不回家探亲者,请到研究生部登记;春节期间在所工作者,请务必在所内网-实验室加班申请栏目做好备案工作。
5、请各部门、导师充分重视学生假期安全教育,督促研究生安全自查,确保假期平安和谐。
6、研究生部将于214(周五)上午9:00-10:30A3会议室办理新学期学籍注册及报道手续,届时请全体在所研究生(含合培生、课题生、留学生)准时参加。具体安排如下:

序号
部 门
时 间
备 注
1
表面事业部、磁材事业部
9:00-9:20
 
2
高分子事业部、燃料电池事业部
9:20-9:40
 
3
新能源所、先进制造所
9:40-10:00
 
4
特纤事业部、纳米事业部、锂电池实验室
10:00-10:20
 

 
 
 
 
7、在北京上课的2013级硕士研究生休假事宜,按中国科学院大学统一规定办理。
8、研究生离所前,务必仔细检查寝室的用水用电,锁好寝室门窗,并到公寓楼值班室登记,以便物业管理部门切断寝室电源和水源开关。
9、合培生、课题生的休假事宜参照上述办法实施,个别有特殊情况者须向导师、事业部、以及研究生部予以说明。
以上事宜,特此通知。祝各位同学旅途顺利,新春愉快!
研究生部
                                                     2013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