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来相逢如此美丽”联谊活动精彩落幕
日期:2013-11-13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都市男女或因学习压力或因生活所迫,正值青春年少却未能收获属于自己的甜美爱情。一年一度的“单身节”如期而至,单身们难道真的就束手无策,任由命运摆布吗?NO!
2013年11月11日18:30,宁波材料所“缘来相逢如此美丽”联谊活动在E3报告厅精彩上演。该活动由研究生会发起,旨在搭建一个轻松愉悦的平台,以促进材料所与周边高校、单位间单身男女交流互动,希望能够帮助单身男女相知、相识,牵手成为恋人。本次活动研究生会成员前期通过在周边高校张贴海报、分发宣传单、微博发表、QQ转发等方式进行宣传,共吸引了所内外12名女嘉宾和16名男嘉宾报名参加现场交友活动。     
    
座无虚席的报告厅     开场吉他弹唱《找自己》
伴随着《找自己》的吉他弹唱,联谊活动正式拉开帷幕。男女嘉宾在全场观众的欢呼声中依次登台亮相,他(她)们之中有艺术系的“白富美”,亦有机械专业的“理工男”。一面投缘,真情告白,游戏互动3个环节为在场的男女嘉宾增添了不少互相了解、交流的机会,嘉宾们彼此之间奇怪搞笑的问题惹得现场观众捧腹大笑。整个 E3报告厅座无虚席,场面异常火爆,到处弥漫着欢快的气息。
    
男嘉宾真情告白    亲友团热情助威

         近三个小时的联谊活动,最终八对情侣牵手成功,每一位寻觅到心仪伙伴的男女嘉宾,都在甜蜜中收获了属于自己的专属回忆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