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材料所/宁波工研院第四届青年歌手大赛
日期:2013-04-15
 
大赛主题:飞扬的旋律
大赛宗旨:公平、公正、公开展示宁波工研院的人文氛围和精神风貌
大赛目的:放飞梦想,让音乐飞翔,用五月的歌声燃起一整年的激情
主办单位:研究生会、团委、工会
活动对象:全所师生员工
大赛时间:预选赛:2013年5月3日 14:00
总决赛:2013年5月10日 14:00
大赛地点:E3报告厅
歌曲形式:歌曲风格不限、表演形式不限、语言不限、鼓励原创
奖项设置:金奖1名(奖金1000元,获奖证书)
银奖1名(奖金600元,获奖证书)
铜奖1名(奖金400元,获奖证书)
最具潜质奖1名(奖金300元,获奖证书)
最佳人气奖1名(奖金200元,获奖证书)
最佳台风奖1名(奖金300元,获奖证书)
优秀奖6名(奖金100元,获奖证书)
观众参与奖11名(价值50元礼品十份,价值100元礼品一份)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4月27日
报名方式:以邮件格式(参赛人姓名或组合+所属部门+选送曲目伴奏+联系方式)发送至chenyudong@nimte.ac.cn。报名成功与否以收到负责人确认报名通知为准。联系人:陈同学,18857497445(移动短号617445)。
报名须知:独唱、组合或其他形式均可。选送曲目包括预选赛演唱曲目、总决赛曲目、备选曲目各一首。
比赛流程:
预选赛:按报名结束后通知的顺序,所有报名选手于531400时于E3大厅进行预选赛,请自备伴奏音乐。届时有评委对选手演唱进行评分,按评分高低顺序决出10名选手进入总决赛,并在预赛结束时统一抽签决定总决赛第一轮出场顺序。
彩排:正赛当天上午会有彩排时间(自愿参加),彩排顺序按正赛抽签顺序进行,具体细节另行通知。
正赛:
第一轮
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演唱,专业评委根据评分细则进行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剩下分数的平均分为该选手的最终得分。主持人将在第6位选手演唱完之后,公布前5位选手的得分,5人为一个周期。最终排名前4的四位选手进入第二轮。
备注:
若在晋级时出现平分,则主持人要求平分选手清唱30秒左右,专业评委根据清唱水平确定最终的晋级名单。
第二轮
晋级的4位选手按排名先后,从10首预先准备好的歌曲库中选择一首演唱。按照排名先后决出前三名分别获得金奖、银奖、铜奖、最具潜力奖。
备注:
若出现票数相同现象,加赛一场,曲目可自订。
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