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工研院首届“我是棋王”棋类比赛的通知
日期:2013-04-15
一、 比赛目的及意义:
为了丰富全所教职员工的业余生活,陶冶情操,增进互相的交流,同时扩大师生员工对棋类游戏的兴趣和提高大家的整体棋类水平,研究生会特举办第一届棋类赛,也借此机为各位棋类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展示的舞台。
二、比赛时间:
预赛:4月26日下午
决赛:5月3日下午
三、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4月15日至4月21日
报名方式:将附件报名表以邮件格式(参赛人姓名+所属部门+选送棋类+联系方式)发送至songchen@nimte.ac.cn。报名成功与否以收到负责人确认报名通知为准。
联系人:宋同学,18868626845(移动短号646845)。
四、比赛项目及其赛制:
此次参赛棋种包括象棋、军旗及五子棋。初赛实行淘汰赛制,根据参加报名人数进行分组,每组两人,胜者进入下一轮,直至决出前四名进入决赛。决赛进行循环淘汰赛,最后胜出者为冠军。
五、注意事项:
1、已淘汰的选手须离开桌面,不得干扰其他还在进行比赛的选手。 
2、比赛过程中不得向裁判询问任何与规则有关的问题。对比赛规则有疑问在赛前赛后与裁判交流。
3、比赛中裁判出现操作失误时选手不得直接质疑裁判,不得干扰比赛进程,出现的任何问题赛后可向仲裁委员会提出申诉。干扰比赛进程直接判负。 
4、比赛结束后选手有待定分钟的休息、讨论、申诉时间,到时后进入下一局比赛。 
5、所有选手须遵守以上原则,认真的打好每一场比赛。
六、比赛筹备:研究生会
七、奖项设置:
一等奖:证书+奖金(500)
二等奖:证书+奖金(300)
三等奖:证书+奖金(200)
优秀奖:奖金或奖品(50)
参与奖:纪念品
 
附件:1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