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材料所举行2012年迎新生晚会
日期:2012-09-04
8月29日晚,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宁波工研院2012年迎新生晚会在E楼报告厅隆重举行,研究生部老师及先进制造所所长助理张文武老师出席了本次迎新生晚会。
迎新生晚会是新生入所教育系列活动中的一项,由在所研究生与新生联袂筹备表演,旨在使新生感受到研究所的人文关怀,导师以及师兄师姐的热情。                      
伴随着舞蹈《最炫民族风之疯狂实验室》,迎新生晚会火爆开场,点燃了在场所有人的激情。
 
 
整个晚会上演了精彩纷呈的节目,有清新的吉他弹奏、欢快的歌曲串烧、深情的情歌对唱、幽默搞笑的相声小品以及神秘的魔术表演,这些都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互动游戏环节更是活跃了现场气氛,拉近了老生和新生的距离。
   
   
   
一首《爱因为在心中》,表达了对2012级新生的美好祝愿,祝愿他们在北京的一年里学有所成、玩得开心!长达2个多小时的晚会也由此进入尾声……

 

(研究生会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