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考生申请调剂办理程序
日期:2011-04-16
 
一、调剂要求

   1、未达到201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分数线的A类考生要求,但达到B类或C类要求;
   2、达到201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分数线的A类考生要求,但未进入我所录取范围。 
 
二、调剂程序
   1、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http://yz.chsi.com.cn填报调剂志愿。
 2、查看网上调剂是否成功。网上调剂是否成功以考生和招生单位是否双方确认待录取为准。双方确认待录取状态后,向我所申请办理调剂。

     
三、调剂手续

    1、考生向我所提交调剂申请,按要求填写《报考2011年硕士研究生考研档案调出申请表》(见附件),并将申请表传真至我处,同时将原件寄于我处。
2、调剂接收单位的接收函(可传真)。
3、符合申请调剂基本条件,且手续齐全,我所随时将调出考生的全部材料寄至调剂接收单位。调剂工作截止日期:5月5日。
 
四、宁大合培
关于我所与宁波大学的合培生,一经确定合培事宜,也须由考生于4月18日中午12:00前在全国研招网上办妥调剂手续,并经宁波大学和考生本人共同确认,其合培资格方为有效。
 
五、联系方式
 地  址:浙江省宁波市镇海区庄市大道519号
 部  门:研究生部    联系人:杨方
 电  话:0574-87911122  传 真:0574-87910728
 邮件地址:yangfang@nimte.ac.cn
                      
         
                             研究生部
                             2011年4月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