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2 宁波市研究生学术节征文的通知
日期:2012-05-08
 
所内全体研究生、博士后
由宁波市科学技术协会、宁波大学、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兵科院宁波分院、宁波诺丁汉大学、浙江大学软件学院、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浙江万里学院等主办,宁波大学党委研工部承办的'2012 宁波市研究生学术节(以下简称学术节),将于 4 月至 11 月份在宁波市内相关高校和科研院所举行。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对象
所内在读博士、硕士研究生、在站博士后,包括合培生和课题生。
 
二、论文提交要求
1、此次论文提交分为已发表和未发表两类。未发表类论文以评奖为主,已发表类论文以评荣誉为主,主要是成果展示。
2、每名参赛者以第一作者身份每类论文只能提交一篇论文,即已发表类的与未发表类的各限提交一篇。
3、提交的论文必须是在读\在站期间的研究论文,第一作者必须为参赛研究生、博士后。
4、已发表类论文是指在 2011 年 7 月 1 日——2012 年 7 月 10 日之间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在 2012 年 7 10 日之后公开发表的论文仍然作为未发表类统计。
5、往届学术节提交成功的论文不得重复提交。
6、论文学科不限,基本上分成自然科学学术论文、人文社科学术论文(含调查报告论文)两类;论文语言不限,鼓励英文论文的提交;鼓励研究生结合宁波市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需要展开研究。
7、征文稿件分论文提要和论文全文两部分,论文提要(A4,1页)限 800 字以内,论文全文(A4,需中英文摘要)4000—10000 字左右,并需遵循英语和汉语学术论文写作规范。论文全文格式要求见附件 1、2、3。
 
三、征文程序和方法
本届学术节征文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征文程序包括报名(即论文提要提交)、论文全文提交等。
1、论文提要、论文全文、论证表投稿一律采取宁波市研究生学术节评审系统(简称评审系统,网址:http://nbgf.nbkw.net/,2012年 5 月 1 日 0 时开通投稿系统)。
在站博士后参照研究生身份投稿。如遇无法登陆评审系统,请将论文提要、论文全文、论证表等在规定时间内发送至学术节投稿备用邮箱yjsxsj12@163.com,以收到该邮箱自动回复邮件作为发送成功的依据。
2、报名:自 2012 年 5 月 1 日 0 时起至 2012 年 5 30 日 24 时截止,报名者须在此期间登陆评审系统填报个人信息并提交除论文全文以外的全部信息。
3、论文全文提交:自报名开始之日至 2012 年 6 30 日 24 时截止,报名者在此期间登陆评审系统并按照论文全文模板规范格式提交论文全文,格式不符合要求或逾期视作无效论文。
 
四、其他事宜
1、请到研究生部黄伟处领取网站注册所需联通手机卡,以便大家顺利投稿。
2、学术节录用论文可在其他刊物上自由发表。
3、每类论文限提交一篇,如无第一作者书面说明则以最先收到的论文为参赛论文,其余视作无效;第二、第三作者参赛次数则不在此限制之内。
4、论文及学术节期间产生的学术成果不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如论文涉及保密内容,请作者在提交时作特别说明。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 伟
电 话:87911122,8122
  
 
                           研究生部
                           2012年5月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