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材料所组织参加宁波市研究生学术节
日期:2010-11-10
 
11月4日晚,2010年度宁波市研究生学术节颁奖典礼暨“天翼杯”闭幕晚会在宁波大学锦绣小剧院举行。至此,历时6个月的2010年度宁波市研究生学术节圆满落下帷幕。
 
宁波材料所研究生积极参与本届研究生学术节,共计投稿17篇,其中博士生论文3篇。丁勇、刘壮、张军伟、邱报、杨智唤、邹瑞芬等6名研究生在学术大会分会场做了精彩的学术论文报告。其中,丁勇荣获“博创之星”银奖,刘壮荣获“博创之星”银奖及最佳报告奖,邱报荣获“学术之星”银奖,张军伟、杨智唤、邹瑞芬荣获论文优秀奖。
 
 
 
2010年度宁波市研究生学术节是由宁波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宁波大学承办,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兵科院宁波分院、宁波诺丁汉大学、浙大软件学院、浙大宁波理工学院等单位协办,旨在传承“博纳兼容,百花齐放”的学术精神,活跃学术思想,倡导学术争鸣和创新,鼓励研究生探讨学术前沿性问题,展示研究生研究成果。
宁波材料所副所长何晓南应邀出席了11月4日研究生学术节大会,研究生部老师带领20多名在学研究生参加了闭幕晚会。悦耳的旋律,优美的舞姿,动人的歌声,深情的朗诵,激动人心的颁奖仪式,构成了将近2小时精彩纷呈的闭幕式。宁波材料所2009级硕士生刘晶晶担任晚会主持人,陈欣欣表演古筝《渔舟唱晚》博得全场喝彩,展现了研究生们的青春风采。
 
 
       
研究生学术节为研究生的学术交流提供了一个平台,对于激发研究生学术创新热情和提升学术创新能力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供稿:研究生部 杨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