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朋科   高分子实验室副研究员
日期:2023-02-01

    黄朋科,博士,副研究员,硕士生导师。2020年在中科院宁波材料所所获得高分子化学与物理专业的博士学位,2020年至今在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先后任优秀博士后、副研究员岗位。主要从事聚合物发泡材料及其结构-性能关系研究,以一作/通讯作者在Chem. Eng. J., Compos. Sci. Technol., Compos. Part A/Part B等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申请专利17项(已授权9项),主持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中科院福建STS项目、中科院莆田STS项目等基金项目。相关工作收到科技日报、新华社、科学画报等权威媒体/出版社的受邀撰稿,荣获中石化联合外资委举办的化工创意设计挑战赛第二名和江苏省优秀科普作品二等奖等,担任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浙江舟山群岛全球海洋经济创业大赛等赛事评委,担任广东盛达穗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技术顾问,担任Ind. Eng. Chem. Res.,J. Cell. Plast.等国际期刊的审稿人。

E-mail: huangpengke@nimte.com

国科大网页:https://wgzheng.nimte.ac.cn/view-131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