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材料所举办2023届硕博人才前湾新区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3-03-03

    3月1日下午,“前力无限·湾向未来”宁波前湾新区2023届硕博人才招聘会在宁波杭州湾新材料研究院举行。宁波材料所近200名研究生参加。

    本次活动,旨在搭建毕业生与前湾新区企业沟通交流的平台,帮助毕业生深入了解新区就业创业政策,将优秀毕业生推荐给新区优质企业。活动现场共组织康龙化成,耀宁科技、健世科技等新区13家优质企业代表,推出岗位50余个,岗位需求人数超过250名。招聘需求涵盖材料开发工程师、高分子表面处理工程师、结构设计工程师、药理学研究员等。

    活动通过线下洽谈形式开展。宁波材料所毕业生纷纷向意向企业投递简历,并进行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现场互动气氛热烈。2023届硕士毕业生夏同学说道:“这是我在疫情政策优化后参加的首场线下招聘会,我通过与多家企业的交流选定了心仪的公司,也坚定了留甬发展的决心。”浙江耀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人事经理杜婧表示,今天收到了许多优秀毕业生的简历,与公司招聘岗位匹配度较高。她认为面对面的沟通相比于线上面试效果更好,希望未来能有更多深入交流的机会。

    此次活动由宁波前湾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共同主办,宁波前湾新区人才发展中心、宁波杭州湾新材料研究院和中国科学院大学宁波材料工程学院承办,旨在进一步整合政府资源,为企业招聘、学生求职牵线搭桥,促使更多优秀毕业生留在宁波、服务宁波,更好地为地方产业发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