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开学返所通知
日期:2023-01-18

全体研究生:

       根据研究所春节假期安排,现将2023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开学返所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日期

       2月1日

       二、签到注册

       为维持学籍管理制度的严肃性,请各位同学自觉遵守休假规定。研究生处将于开学第一天办理新学期学籍注册及报到手续,届时请全体在学研究生(包括定向生、非定向生、合培生、课题生;不包括在校集中教学的一年级新生)准时参加,具体签到情况由各在学管理老师另行通知。

       三、其他事项

       1、提前返所:原则上不建议提前返所,如确有重要事项须在1月28日(正月初七)之前返所,须经导师、研究生处审批同意后方可返所,具体报备方式由各在学管理老师另行通知。

       返所后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症状,须及时上报研究生处。

       2、健康自查:开学返所前,请自觉开展健康自查,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症状,且因身体原因无法按时返所,须通过微信小程序提交研究生请假流程,并经导师、研究生处审批同意,否则按照旷学处理。

       3、签到事宜:所有在学研究生春节假期后如无特殊情况,务必准时返所签到;如因其他事宜不能签到者,请通过微信小程序提前请假并经导师、研究生处审批同意。未经准假,不得无故缺席,否则将按照旷学处理。

四、联系人

       国科大:吕笑天

       省专项合培生-宁大:张楠

       省专项合培生-浙工大,温医科:郑宇佳

       其他合培生:杨方

       课题生:何丽臣

       以上事宜,特此通知。

 

研究生处

2023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