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09级硕士研究生进行学年考核的通知
日期:2010-07-10

 各事业部、导师、研究生:

根据全所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管理规定,定于7月26日—30日对2009级硕士生进行一学年学习情况考核。具体安排如下:
 
一、考核内容
 
1、学位课程学习情况(选课内容、专题讲座、学习体会及考试成绩);
2、参与科研和课程实习情况;
3、政治学习、德育修养和参与公益活动情况;
4、回所后的科研工作设想。
 
二、考核方式
 
1、硕士生学年考核以事业部为单位组织实施,考核组由导师、事业部研究员、副研究员、学术秘书等相关人员组成,事业部学术秘书为部门考核工作的主要组织者(各考核组成员名单请事业部另行确定)。
2、硕士生本人填写《研究生一学年考核情况登记表》。
3、硕士生向事业部考核小组汇报一学年的相关情况,每人作10分钟PPT报告。考核小组在听取硕士生报告的基础上,给出综合评定成绩和评定意见。
4、研究生部汇总硕士生的考核情况,并将《研究生一学年考核情况登记表》整理归档。
 
三、其他事项
 
1、硕士生填写好《研究生一学年考核情况登记表》,于7月30日前由事业部学术秘书统一汇总考核意见和考核登记表,交研究生部。
2、硕士生考核不合格,不享受考核鼓励奖。
3、具体考核时间,各事业部可在7月30日前自行确定(也可与在所研究生半年度考核一并进行),并事先告知研究生部,我处将安排工作人员参与事业部考核。
以上事宜,特此通知。
 
 
研究生部联系人:黄伟  联系电话:87911122
                               
 研究生部
                                2010年7月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