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1年宁波市研究生学术节的通知
日期:2011-05-12

所内研究生、博士后:

  为传承“博纳兼容,百花齐放”的学术研究精神,活跃学术思想,鼓励学术争鸣和创新,为宁波经济社会发展和宁波市研究生学术水平提升服务,鼓励研究生探讨学术前沿性问题,展示研究生研究成果,在合作、创新的氛围中感受学术熏陶,2011年继续举办宁波市研究生学术节。
 
   2011宁波市研究生学术节(以下简称学术节)由宁波市科学技术协会、宁波大学、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中国兵器科学研究院宁波分院、宁波诺丁汉大学、浙江大学软件学院、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联合主办,宁波大学党委研工部承办,将于五月至十一月份在相关高校和科研院所举行。学术节以宁波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二五”规划和“六个加快”战略的实施为研究方向,通过论文评审与报告、学术研讨、专家讲座、成果展示等形式,动员和组织研究生围绕主题,把握热点,倡导合作,注重创新,服务地方。为此,真诚邀请广大在读研究生、在站博士后积极参加,以笔为桨,展学术风采,取名师良方,现真我智慧,共同推进宁波市研究生教育的快速优质发展。
 
 
          宁波市研究生学术节组委会
          2011年5月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