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研究生违反疫情防控要求的通报 (2022-8)
日期:2022-05-23

      近期全国疫情形势依然较为严峻,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安全管理,落实所内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强化园区封闭式管理,研究生处对全体在学研究生请假离所情况、外宿返所情况进行核查。现对核查中发现的违规情况进行通报,具体情况如下:

      张博(导师:钱磊)于2022年5月20日在所级印申请未经批准的前提下,擅自离开宁波前往杭州,对疫情防控工作造成极大风险。

      按照研究所《关于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的通知》(疫情防控2022-6)、《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研究生请假销假制度》等相关规定,予以全所通报,扣除当月全部津贴的50%,取消本年度评奖评优资格。

      疫情期间,请务必遵守研究所相关规定,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切勿触碰各项规定和政策红线。请全体研究生务必引起重视,引以为戒。

      以上情况,特此通报。

 

研究生处

2022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