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研究生会
日期:2007-08-28
 
      经过充分酝酿和准备,根据《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研究生会章程》规定,并经2007年8月28日全体研究生大会选举通过,决定成立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研究生委员会。研究生委员会由下列成员组成: 

  
主  席:张好斌 
  
副 主 席:张宇龙、孙可卿 
  
学术部长:杨恒修 
  
生活部长:张 惠 
  
体育部长:易鹏鹏 
  
文艺部长:吕鹏辉 
  
宣传部长:王继文
  根据《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研究生会章程》规定,并经2007年8月28日研究生委员会议讨论,确定首届研究生会各部副部长由下列成员担任: 

  
学术部副部长:丁 勇 
  
生活部副部长:程 杨 
  
体育部副部长:李廷帅 
  
文艺部副部长:杨 詹 
  
宣传部副部长:代 伟    
  为祝贺研究生会的成立,崔平所长、严庆副所找分别为研究生会题词。 
 

  崔平所长的题词是:“建立交流平台,展示青春风采,厚德博学笃行,创新创业成才”; 

  严庆副所长的题词是:“理实交融,开拓进取”。 


  我所研究生教育旨在培养一专多能、又红又专的综合性人才。为构建研究生“自我教育、自我服务和自我管理”的理想平台,为深入开展研究生的各项业余文化建设铺垫组织基础,宁波材料所首届研究生会于2007年8月28日正式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