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教育基金会调研宁波材料所
日期:2021-07-06

      6月23日,中国科学院大学(以下简称“国科大”)教育基金会办公室副主任谷勇杰调研中科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宁波材料所技术转移与知识产权处张建研究员以及研究生处、人力资源处、科技综合处、财务管理处、所属先进制造所、所属材料技术所相关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交流座谈。

  张建首先对谷勇杰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对国科大教育基金会对宁波材料所研究生教育工作的支持表达了感谢,并希望今后双方能够进一步加深合作。随后谷勇杰就基金会情况做了题为“行立德树人、服务科教融合”的主题报告。报告详细介绍了基金会的基本情况、所级基金如何使用、相关明星项目案列等,并传达了基金会今后的工作重点——依托中科院科教融合的优势,大力发展研究所所级基金建设。最后,与会人员就基金会的制度流程、项目管理、使用方式以及未来可能的合作方向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交流。

  通过此次座谈,研究所相关管理人员对国科大教育基金会的相关政策、业务范围、优势用途等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和认识,双方希望能在未来的发展中加强联络,加深合作,推动研究所和基金会的共同发展。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