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一鸣 高级工程师
日期:2021-08-13

      仇一鸣,高级工程师,宁波材料所兼职硕士生导师。宁波菲仕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菲仕研究院副院长,菲仕集团博士后工作站企业导师,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

      作为公司运动控制业务领域的研发带头人,带领研发团队应对行业需求,围绕伺服电机、伺服驱动器、运动控制器产品,开发定制化的电驱动系统解决方案,是第八届全国微电机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2)技术委员会委员,作为发明人获得了包括“一种风电变桨一体机结构”、“一种反激式直流母线辅助开关电源”、“一种电机嵌线定子端部防护结构”、“一种内嵌式双转子套冲冲片结构”在内的多项运动控制系统领域专利;参与宁波市“科技创新2025”新能源汽车用高能效高功率密度永磁电机研发及应用等重大科技专项项目。

      招生方向:机电一体化、机器人与智能制造装备技术

      招生专业: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专业学位)

      邮箱:qiuyiming@physi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