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讲座——显示用光学膜产业介绍及人才成长发展空间
日期:2021-04-06

全体在学研究生:

      为丰富在学研究生就业知识,熟悉光学膜产业发展前景,了解企业实际所需,特邀请宁波安特弗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克然博士来所做《显示用光学膜产业介绍及人才成长发展空间》讲座,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时  :2021年4月9日(周五)14:30

      地  点:知行楼北111会议室

      主  题:显示用光学膜产业介绍及人才成长发展空间

      演讲嘉宾:张克然博士

      主题演讲结束后,将会介绍一下2021年安特弗应届学生的需求及招聘职位、人才政策。

      请2018、2019、2020级有意向求职光学膜产业相关企业的研究生参加,欢迎其他感兴趣的在学研究生参加!

      请大家相互转告,并提前10分钟到场。

  附:

      安特弗科技董事长&总经理张克然简介:

      2002年毕业于新加坡国立大学薄膜材料实验室获博士学位,后在英国帝国理工做博士后研究工作。2006年回国,曾在创维任技术总监、宁波长阳科技任CTO。2016年创办宁波安特弗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曾入选“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获2013年度广东省科学技术奖二等奖(第一完成人)、2016年度宁波江北区科技创新特别奖;发表近20篇学术论文,累计申请发明专利40多项。

      安特弗科技主要进行“透明、防眩光硬化膜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安特弗科技2017年度入选宁波市“3315创业团队计划”。安特弗现已成长为国内硬化膜技术工艺领军企业,核心产品均具有知识产权,申请发明专利15项,获授权3项。2020年度实现销售额3000多万元人民币,同比增长近100%。未来2年销售额目标再翻两番,2021年度目标实现销售额6000万元人民币,2022年度实现销售额1.2亿人民币。

 

研究生处

2021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