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院举办研究生篮球队队内对抗赛
日期:2021-03-25

      宁波材料所研究生篮球队于2021年3月20日,举办了第三届研究生篮球队队内对抗赛,旨在让大家能有一个更丰富的科研生活,同时能够以更强健的体魄投入到科研工作中,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促进全面发展培养球队文化,提高队员凝聚力。

       比赛于下午2点,在宁波奥体中心副馆举行。对阵双方分别为第三届研究生篮球队队员和原研究生篮球队队员。首节比赛,新一届队员首先进入到进攻模式,内外配合,取得领先。经过中场休息,老队员调整战术,加强外线进攻和篮板控制,很快将比分追上。最后一节,双方队员组织有序,传球默契、严守硬对、配合流畅,比赛角逐激烈,比分交替上升。最终由第三届研究生队以总比分101比95取得胜利。

       本次队内篮球赛对抗赛不仅赛出同学们的竞技水平,更重要的是培养了大家团结合作和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为之后研究生篮球队发展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赛前合照

快速反击

激烈对抗

摄影 研究生篮球队  李荣和

供稿 研究生篮球队  邓利鹏

2021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