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21届毕业生进行毕业图像采集的通知
日期:2020-12-04

各位同学: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高教处、新华社浙江分社图像采集中心的有关文件精神,2021年应届毕业研究生电子摄像工作将于12月21日上午在宁波材料所知行楼北111会议室进行。为确保此项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拍摄对象:

      2021年应届毕业研究生

       二、拍摄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0年12月21日 10:00-11:30 

       各班具体拍摄时间段另行通知

       地点:宁波材料所知行楼北111会议室

       三、拍摄程序:

       1、由于今年仍采用“毕业生数据库”进行拍摄,对学生的整体性要求较高。为确保拍摄工作有序快速进行,务请各位同学以班级为单位,在指定的时间内携带本人身份证或护照到行北一楼大厅集合,在班长处签到后按照拍摄顺序排队等候,严禁拍摄者擅自改变拍摄顺序。

       2、由于整个拍摄时间比较紧(每名同学拍照时间约12秒),因此在等候拍摄期间,请各位同学不要离开现场。

       3、拍摄时,请从拍摄场地指定入口进入,完成拍摄后,请从指定出口离开,不要逗留。

       4、候场及拍摄过程中请注意不要喧哗,保持会场内外秩序安静。

       5、错过拍摄的同学请自行到杭州新华分社办理拍摄手续。

       6、应届毕业生的基本信息采集与研究生毕业学历证书直接挂钩,务请各位同学予以重视,认真校对提供给各班班长的信息表,如因个人信息提供有误导致无法拍摄,责任自负。

       7、根据新华社浙江分社、省高校毕业生图像采集中心的《关于2021届高校毕业生电子注册图像采集有关问题的通知》的精神,拍摄费用每人20元。请参加图像采集的国科大同学务必在12月10日前将附件1信息采集表格和拍摄费用统一交至各班班长,班长收齐后于12月15日前交至研究生处。

       8、2021年夏季毕业的合培生和课题生,如因故不能返回学校参加由学校组织的电子信息采集,也可参加本次电子信息采集,请与所在学籍学校确认,是否同意在宁波拍摄。学校同意方可参加本次电子信息采集。确认参加拍摄的应届毕业合培生、课题生请务必在12月10日前将信息采集表格发至各班班长,并按要求提交拍摄费用,由班长在12月15日前交至研究生处。

       9、关于拍摄前准备及采集照片要求,详见附件2,请务必仔细查阅

      10、已采集过的同学无需重复采集。

       四、各班班长名单及联系方式

       2016级国科大直博转博班:刘高瞻 liugaozhan@nimte.ac.cn     

       2018级国科大硕士班:吴振东 wuzhendong@nimte.ac.cn

       2018级国科大博士统招班:刘应瑞 liuyingrui@nimte.ac.cn

       2018级合培1班:高文杰   gaowenjie@nimte.ac.cn

       2018级合培2班:汪长久   wangchangjiu@nimte.ac.cn

       2018级合培3班:苏耀卓   suyaozhuo@nimte.ac.cn

       2018级合培4班:叶震宇   yezhenyu@nimte.ac.cn

       2018级课题生班:马泽南   mazenan@nimte.ac.cn

 

       附件:1、报名信息表-空表

                 2、拍摄要求

 

研究生处

2020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