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研究生国庆休假相关事宜的通知
日期:2020-09-22

所属各科研部门:

根据全所国庆假放假规定,特将研究生国庆假休假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休假对象

在所计划内研究生、合培生、留学生及课题研究生。

二、放假时间

10月1日至10月8日(10月9日签到)。

三、节后签到

全体在所研究生(含合培生、课题生、留学生)务必于2020年10月9日(周五)上午9:00-10:40在行北111会议室办理签到手续,届时请全体在所研究生(含合培生、课题生、留学生)准时参加,且不得由他人代签。签到具体安排如下:

注:慈溪医工所已入驻慈溪的研究生,于10月9日上午,到医工所陈静老师处签到。

四、注意事项

1、研究生如果离所,务必仔细检查寝室、实验室的用水用电,锁好寝室门窗,确保无安全隐患;

2、鉴于目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建议研究生假期不出省离开浙江境内,呼吁大家尽量减少人员流动;不要前往危险场所或参加冒险性活动,避免发生意外伤害事件;

3、注意个人人身及财务安全,防抢防盗,注意交通安全等;

4、所有在学研究生国庆假后没有特殊情况,务必准时返所签到;如因出差等事宜不能签到者,请事先请假告知所在部门辅导员和导师,将请假条交至研究生处。未经准假,不得无故缺席,否则将按照旷课处理并在全所通报。

五:联系人

计划内研究生、留学生—吕笑天(8082,18650150026)

合培生、课题生—杨方(8082,13646629294)

以上事宜,特此通知。预祝各位同学佳节快乐,健康平安!

 

研究生处

2020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