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材料所第七届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0-08-26

       8月25日,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召开第七届研究生代表大会暨第十四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二百余名研究生代表参加了会议。研究生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戴高乐、研究生处陈益林、李艳红、吕笑天、温尔斯格、李昂、张楠出席会议,会议由第十三届研究生会副主席袁晨旭主持。

       大会伊始,袁晨旭对本次大会议程做了简要介绍。会上,张强代表第十三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做2019-2020年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在研究生会的收获,提出了未来研究生会的工作规划。戴高乐为第十三届研究生会成员颁发聘书。

       第十三届研究生会副主席、学术委员会主席王袁杰宣读《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研究生会章程》,第十三届研究生会副主席马青霄宣读《研究生会选举办法》,张强代表第七届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组,汇报了本次大会的筹备情况。主持人宣布第十四届研究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依次表决并同意了以上内容。

       随后,候选人依次上台做竞选演讲,演讲结束后由参会代表进行提问。所有候选人演讲结束后,全体与会研代表进行投票选举。完成投票的研代表依次将选票投入至投票箱。计票期间,马青霄对宁波材料所学生社团篮球队、舞蹈社、台球社做纳新介绍。部分与会研代表对研究生会活动提出了宝贵建议。

      戴高乐代表研究生处向积极参与本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的各位老师和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肯定了第十三届研究生会的工作表现。他希望在所研究生能够在认真做好科研工作的同时,在各项活动中彰显青春风采,尽情展露才华,共同打造材料所文化。

     最后由王袁杰公布选举结果,经本次会议投票选举王艺范、杜庆皓、许舒婷、顾丹宁为第十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研究生代表大会现场

张强作报告

戴高乐为第十三届研究生会委员颁发聘书

候选人竞选演讲

候选人竞选演讲

与会研代表投票

合影留念

                                                             (文:研究生处 温尔斯格 图:研究生处 张楠 研究生会 齐少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