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所长奖学金评选工作通知
日期:2020-05-27

所属各科研部门:

       根据《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所长奖学金评选办法》,现就2020年所长奖学金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名额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额度15000元

二等奖2名,奖金额度10000元

三等奖3名,奖金额度5000元

注:获奖人员中,需有一定数量的工程类研究生

       二、评选范围

       面向所有完成课程阶段学习,并进入所内开展科研工作的在学研究生(不含在职研究生),包括计划内学生、高校合培生、课题生(课题生须在所从事课题6个月以上,且计划在所工作不少于12个月)。

      三、评选条件

       所长奖学金是宁波材料所设立的研究生最高奖励,奖学金获奖者应满足以下条件:表现出较强的科研能力,取得了具有重要学术价值的科研成果,在国内外重要期刊上发表过高水平的论文;或在工程技术上取得了重要的突破,在技术成果转移转化过程中做出过重要贡献。

       申请人相关的科研成果或重要贡献,应是其在所期间所取得。

       四、评选流程

       1、学生根据评选通知,于5月31日17:00前直接向研究生处(yangfang@nimte.ac.cn,行南303)提交纸质版和电子版申请表(附件1,纸质版须申请者本人、导师签字)、电子版个人情况表(附件2)、电子版成果佐证材料。

       注:电子版佐证材料:文章须附全文,专利须附受理/授权通知书、带有作者排序页

       2、研究生处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核、材料查验,并组织初审工作小组进行初审,确定复评名单。

       3、研究生处组织第二轮复评环节,申请人采用答辩形式进行个人情况汇报。

       4、答辩评审通过的获奖学生名单,报所长办公会审议通过后,将在所内进行公示。

       五、其他事项

       1、所有申请人须如实填报申请材料,如发现获奖者存在剽窃、作假等重大问题,一经查实,取消其荣誉资格,收回证书,追回所发奖金,并按相关规定从严处理。

       2、同时申请所长奖学金和冠名奖学金的,如最终获得所长奖学金,则当年度冠名奖学金参评资格自动取消。

       六、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杨  方、戴高乐

       联系方式:8062,5287

       邮    箱:yangfang@nimte.ac.cn,daigaole@nimte.ac.cn

 

       附件:

       1、所长奖学金申请表

       2、个人情况表

 

 

研究生处

2020年5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