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研究生校际篮球赛圆满结束
日期:2019-10-23

       2019年10月12日至10月22日,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所研究生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让大家能够以更强健的体魄投入到科研工作中,研究生会文体部组织开展了2019年校际篮球赛。

       本次活动共有90余名同学参与,分为趣味篮球赛和正赛两个部分。趣味篮球赛包括控球比赛、罚篮比赛、三分球大赛以及团体赛。正赛设立了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环节。丰富的活动内容和奖品,充分鼓舞了大家的运动热情。

       本次篮球赛不仅赛出了同学们的竞技水平,也在比赛过程中加深了同学们的友谊,更重要的是培养了大家团结协作和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经过各个队伍的激烈角逐,课题生队勇夺冠军,上大上科昆理联队和国科大队分获亚军和季军,中科大宁大联队取得了第四名的成绩。

图1:开球:争夺球权

图2:友谊大合影

图 研究生会  袁晨旭

文 研究生会  马青霄

2019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