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毕业晚会暨草坪音乐会圆满结束
日期:2019-06-17

       音为有你,材有未来!6月14日晚,由材料所研究生部主办、研究生会承办的2019年毕业晚会暨草坪音乐会在知行楼前草坪精彩上演。音乐会当晚,鼓乐喧天,人潮涌动。音乐会全体演员、嘉宾、观众和毕业生们一道,怀念材料所的青春岁月,唱响毕业后的美好未来!

图1:草坪音乐会主持人

      本届草坪音乐会分为三个篇章,再现了中科院宁波材料所人团结奋进、求实创新的科研精神;重现了毕业学子励精图治、顽强拼搏的求学之路;寄托了全体师生们对2019届毕业生的美好祝愿!

第一篇章:忆,无悔青春

图2:草坪音乐会现场

       由花衬衫乐队表演的摇滚live歌曲串烧,拉开了本次音乐会的序幕。乐队铿锵有力的音乐、动感节奏,和主唱杨振东激情高亢的嗓音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在场的观众们随着音乐和歌声一起舞动和摇摆,音乐节一开场便进入了高潮。在随后的节目中,依旧精彩不断,表演者和现场的观众们通过歌声,共同畅想和回忆在材料所的无悔青春!

第二篇章:恋,岁月如歌

图3:嘉宾表演

       在第二篇章中,张文武研究员的一首《莫斯科郊外的晚上》让现场的观众们沉醉;朱叶彪表演的魔术妙趣横生,引来了众多现场小观众们的围观;国际生Reman的情歌演唱掀起了演唱会的第二波高潮!随后由陈鹤行小朋友带来的二胡独奏,映衬着当晚皎洁的月色,更是让音乐会如梦如幻;最后由毕业生代表任飞鸿带来的《那年夏天宁静的海》表达出了毕业生们对材料所深深的眷恋。

 

第三篇章:逐,赤子之心

图4:F4导师组合

       最后的篇章中,材料所F4导师合唱的歌曲《同桌的你》,其美妙的旋律和生动的歌词表达了导师们对青春岁月的怀念以及对毕业生们的寄托;十佳歌手陈培钦演唱的歌曲《他夏了夏天》和研究生会表演的音乐剧《那些年》重现了毕业生们在材料所的科研时光;最后毕业生们同台合唱歌曲《凤凰花开的路口》,音乐会在不舍的旋律中圆满落幕。

图5:全体演职人员合影

      就在启程的时刻,我们为你唱首歌;等到相遇的时刻,我们再唱这首歌!谨以此次音乐会衷心祝愿2019届毕业生们永远青春,永远热泪盈眶。祝愿你们都能前程似锦,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宁波材料所因为有你,才有未来!

 

文:研会文体部胡云函

图:新能源所徐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