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度中国科学院“院长奖学金”初选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9-05-09

各科研部门:

       根据中国科学院前沿科学与教育局的工作部署,为做好2019年度中国科学院“院长奖学金”初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在学研究生(不含2019年春季已毕业的研究生)均可按照有关设奖规定参加本年度奖学金的评选。奖项的评选以《中国科学院院长奖条例》为依据,综合考虑申请者的学术道德、研究成果、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等因素。

二、申报名额

       推荐“中科院院长奖学金(特别奖/优秀奖)4名。

三、申报办法

       对照奖学金条件,可以采取个人报名、导师推荐、科研部门初评推荐和研究生部推荐的办法进行。在个人报名及各方推荐的基础上,由研究生部汇总,并组织评审小组审核推选申报人选,报主管所领导审定后,正式办理申报手续。

四、材料报送

       各类奖学金申请材料须同时报送电子文档和纸质材料。具体要求如下:

       (一)“中科院院长奖学金”的电子材料请在中国科学院智慧教育系统(网址:http://www.iedu.cas.cn/)中的奖项管理系统中填写申报,操作说明见《奖项管理系统使用说明书》(附件1)。

       (二)纸质材料及申报材料附件报送一式1份,申报表可由系统自动生成;申请者的发表文章需附期刊封面和文章首页;科研成果附成果证明材料,并注明本人完成部分。

       (三)奖项管理系统已开通,5月14日关闭。研究生部接收申报材料截止日期为5月13日。

五、其他事宜

       请申请奖学金的研究生,务必于5月13日12:00前提交所有申报材料。

       请各部门研究生辅导员负责协调本部门的推荐组织工作,请各位研究生积极参与奖学金初选申报工作。在实施过程中如有不清楚之处,请及时与我处取得联系。

 

       以上事宜,特此通知。

       联系人:刘慧敏 戴高乐

       邮箱:liuhuimin@nimte.ac.cn

       电话:0574-87911122

奖项管理系统使用说明书.docx

研究生部

2019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