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博士研究生(秋季)招考网上报名通知
日期:2018-12-10

一、网报日期

       2018年12月12日—2019年1月12日。

二、报名网址

       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http://zhaosheng.ucas.ac.cn/sign_up/BSBM/index.aspx

三、报名对象

       已获得硕士学位的人员,或为应届硕士毕业生(最迟须在入学前取得硕士学位),或本所2017级在学学术型硕士生,或符合报考在职博士生条件的本所在职员工。

四、报考事宜

       1、统考博士:报考统考博士的考生,具体报考条件及报考流程等参见我所网上公布的《2019年博士生招生简章》http://graduate.nimte.ac.cn/view-15714.html )。请在截止日期前进行网上报名并提交纸质版报考材料。不详之处可邮件和电话联系我处。

      注:统考博士(除少干计划外),考试科目一律选择:1006申请-考核制外国语,2001申请-考核制业务课一,3001申请-考核制业务课二 

       按照招生简章的要求,英语及专业能力测试二达到免试条件的考生,考试科目选择同上。免试名单待学术审核后以研究生部公布的名单为准。

       2、硕博连读:本所2017级学术型硕士生依据学科和培养需求,登录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博士报名系统办理硕博连读报名手续(系统提交报名信息后研究生部会邮件告知需要提交的纸质版报考材料)。硕博连读转博考核将在2019年3月份进行,通过考核后方可确认博士生入学资格。

       3、所内在职博士:符合报考在职博士生的本所在职员工(具体文件见:http://oa.nimte.ac.cn/public/article.view.php?id=11053 ),申请人须提交书面申请(点击下载),所在部门推荐,人力资源部审核,所务会批准,方可在网上办理报名手续。书面申请提交至人力资源部何梦婕处,截止日期:2018年12月25日。

五、联系方式 

       网 址:http://www.nimte.ac.cn     联系人:杨 方

       电 话:0574-87911122            传 真:0574-87910728

       邮 箱:yangfang@nimte.ac.cn  

       以上事宜,特此通知。

 

 

                              研究生部

                           2018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