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夏季研究生毕业相关事宜的通知
日期:2018-06-04

各位2018届毕业生及毕业生导师、各部门辅导员:

      为确保2018年夏季研究生毕业工作有序进行,现将全所毕业研究生(含合培生、留学生)毕业离所前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毕业典礼

      定于2018年6月13日上午9点在知行楼博思会堂举行全所毕业典礼,要求全体毕业生按照研究生部、研究生会的统一安排,认真参加各项毕业典礼准备工作,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缺席。

      二、离所日期

      2018年6月14日至6月30日为毕业生离所日期。在此期间,毕业生可凭离所转单到相关部门办理离所手续。

      所有毕业生原则上均须在6月30日前清退研究生公寓入住手续,7月1日以后原则上不再安排毕业生入住事宜。

      三、工作交接

      毕业生在离所之前要办好各项工作交接。如实验资料、数据整理、毕业论文、仪器设备、经费使用等工作交接和资料归档。与此同时,所有毕业生离所之前须办妥个人全部毕业档案事宜,如毕业登记表、论文答辩材料,以及相关的毕业信息登记等。

      四、其它事宜

      1、在全所尚未举行毕业典礼之前,毕业生原则上不准离开现行的工作、学习岗位;在未办清离所手续之前,原则上不能离所。未经同意,擅自离所,后果自负。

      个别特殊情况,须经本人申请,导师和所在部门审核,并明确离所事宜委托办理人,否则,不予办理离所手续。如委托他人代办离所手续,请在离所程序单上附上书面本人签名的委托书。

      2、已经去就业单位实习的毕业生务必于6月11日前回所参加毕业典礼。

      3、真诚邀请毕业生家长、亲属莅临2018年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共同见证这一庄重的盛大仪式,毕业生家长、亲属统一安排入住材料所客房。如有家长、亲属参加毕业典礼仪式,请毕业生在6月9日前联系研究生部以便办理家长、亲属入住。

      以上情况,特此告知。请各位毕业生认真实施,请各位毕业生导师和部门辅导员配合做好毕业生的各项工作。

      附件:

      1、计划内研究生离所转单

      2、合培生离所转单

 

研究生部

2018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