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乐乐 副研究员
日期:2017-07-10

       温乐乐,博士,副研究员,硕士生导师,高分子与复合材料事业部。招生方向:高分子化学与有机化学。

       2006年7月本科毕业于南京大学化学系,2011年7月获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有机化学专业理学博士学位。2011-2014年分别在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Fulton工程学院以及纽约大学工程学院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2014年5月加盟中科院宁波材料所。近年来在国内外学术刊物上共发表研究论文20余篇,申请发明专利10多项。
       目前主要从事含氟高分子材料的合成与应用研究、面向新能源与环保领域的高分子功能膜材料的研究工作。目前承担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中科院宁波材料所”一三五”子课题项目、宁波市自然科学基金、中科院开放基金以及企业合作项目等,曾参与宁波市科技创新团队计划等。 

       E-mail: wenlele@nimt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