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长城 副研究员
日期:2017-07-10

       施长城,博士,副研究员,硕士生导师。工作于慈溪医工所康复与辅助机器人技术团队。宁波工研院“春蕾人才”计划引进。招生方向:医疗康复器械及人机交互技术。

       2012年12月获美国克莱姆森大学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博士学位。2013.01 - 2013.12在美国克莱姆森大学从事博士后工作,2013.07 - 2016.09在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工作。2016.09加盟我所。近年来在国内外学术刊物上共发表研究论文27篇,申请发明专利8项。
       目前主要从事多模态定量肢体康复评估新方法与新技术、人体肢体运动意图识别、脑肌电信号模式识别与人工智能分析算法等的研究工作。目前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中科院西部之光项目、教育部留学回国人员基金等。
       E-mail: changchengshi@nimt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