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所举行圣诞Party
日期:2015-12-28

      11月24日晚7点,正值平安夜的到来,一场圣诞Party在科南连廊402热闹举行,整个Party持续了两个小时。此次圣诞Party是由先进制所研究生会举办。在活动开始的前几个小时,先进制造所的研究生会的成员对现场进行着精心的布置,使现场充满浓郁的圣诞氛围。

      先进制造所的研究生和员工欢聚一堂,其他科研部门的学生也被圣诞Party的海报吸引过来,来参加Party的人员都获得了一个苹果,寓意着大家新的一年里平平安安。为了增加Party的趣味性和大家参与的积极性,研究生会精心设计了游戏环节和抽奖环节。整个Party共有四个游戏,分别是:传递猜词、吃饼干、踩气球和夹弹珠游戏。游戏环节中还增设惩罚环节,大家的热情曾一度嗨爆全场。大家不仅在Party中品尝各种美食,还能参加各种有趣的游戏,赢得游戏奖品。

      最后在一曲《朋友》的歌声中,圣诞Party圆满结束。此次Party不仅给研究生和员工在繁忙的学习和工作中增添欢快和乐趣,还加强了先进制造所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和沟通。短暂的两个小时也给大家带来了难以忘怀的记忆。(先进所研究生会)

圣诞Party现场

圣诞Party现场笑声不断

传递猜词游戏环节

游戏惩罚环节

研会成员现场介绍游戏规则

游戏获胜小组成员合照

踩气球游戏环节 吃饼干游戏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