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做好2015年夏季毕业生就业状况问卷调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5-06-16

院属各科研部门:

      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定于2015年5月-7月在北京地区92所院校的2015届毕业生中实施全样本网络问卷调查工作,这一工作也将对了解国科大毕业生就业状况、提高就业质量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对象

      计划内2015届夏季毕业生(不包括委培和定向生)。

      二、调查内容

      基本情况、教育培养与就业服务、求职过程、就业结果、自主创业五个方面

      三、调查方式

      1、调查方式。本次调查采取网络调查方式,毕业生通过登录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www.bjbys.net.cn)添答问卷。

      2、调查时间及登录方式。请毕业生于7月17日12时前登陆“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www.bjbys.net.cn)首页,点击“2015届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调查问卷”图标后进入问卷调查登录页面,然后选择高校名称(中国科学院大学)并输入身份证号后登录,进入问卷内容页面后开始填答,填答结束后提交问卷。

      注:此项调查2015届毕业生必须参加,请全体毕业生务必填答问卷,以免影响毕业生正常毕业及毕业生就业派遣手续的办理。

 

研究生部

2015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