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讲座——如何提高面试技巧
日期:2015-01-27

全体研究生:

为丰富在学研究生就业知识,提高面试技能,特邀请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ETO  Cluster李洋先生来所就面试技巧,简历撰写等方面进行讲座,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间:2015131日(周六)下午15:00-16:30,请大家务必14:50到场

    点:知行楼1楼报告厅

演讲嘉宾:李洋先生   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ETO Cluster

请大家相互转告,准时参加。

研究生部

2015127

附李洋简历:

李洋,1984年出生,2006年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现任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ETO Cluster 人力资源业务伙伴。

李洋具有多行业多领域的人力资源管理经验,还曾就职于海南航空,艾默生电气(中国),捷成洋行,上海罗氏制药有限公司;曾担任人力资源组织发展,招聘与人事管理,培训与业绩评估,员工关系,人力资源业务伙伴等多种职位,为销售、研发、生产等多种性质组织提供人力资源管理与服务,熟悉现代企业尤其是外资500强企业的运作体质,人力资源管理,以及招聘求职和职业发展体系。

在人力资源管理与咨询工作中,李洋还接受过国内外相关专业的高级培训,具有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证书,DISC 人格肖像系统及行为分析建导师认证,PDP个人发展咨询师认证,企业内部培训讲师认证,结构化面试讲师认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