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统计2015年拓展性研究生招生计划的通知
日期:2015-01-26

所属各科研部门:

为拓宽招生渠道,有序扩大研究生教育规模,除国家计划内统招研究生外,我所在2015年将继续推进在国外留学生、合培研究生、课题研究生、同等学力在职申请学位等招生领域的研究生招生培养工作。为合理编制2015拓展性研究生招生需求计划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生类型

国外留学生(博士)、合培研究生(硕士)、课题研究生(博士、硕士)、同等学力在职申请学位(硕士、博士)

二、确定方式

1、请各部门研究生辅导员组织本部门导师结合部门科研工作需求,汇总填写“拓展性研究生招生需求计划表(详见附件),并经部门领导审核后,于201526日前填报我处。

2、研究生部汇总核定全所招生计划,并及时发布招生简章,启动招生宣传,实施招生录取等工作。

三、其它事宜

高校合培生名额由我所与合作高校商定确定;国外留学生、课题研究生、同等学力在职申请学位计划均为滚动招生计划,各科研部门可随时根据实际需求修订补充。

联系人:陈益林    黄伟

所内电话:87911122

附件:拓展性研究生招生需求计划表

 

研究生部

2015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