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材料所首期读书会成功举行
日期:2014-11-12

        10月24日,宁波材料所举办首期读书会。读书会以兴趣聚友,用自愿加入的方式吸引了所内十余位成员参加,成员构成覆盖导师,博士后,硕博研究生等。

        首期读书会以“以书会友”为主题,成员分别用自己和图书的故事完成见面的破冰活动,让其他书友了解自己,也了解自己和书籍的故事。在分享读书经历的环节,高分子事业部的程亚军老师分享了自己和哲学的际遇,哲学像一扇内心的窗户,引人入胜。门莹莹同学分享了自己深入雅集的一个经历,读者和琴者拥有同样丰富和充盈的内心。靳岩同学分享了自己阅读《平凡的世界》的感受,仿佛是内心和作者的一次对话。李沛同学和沈潇斌同学谈了自己现阶段读书的感受和心得。 

  本次读书会的发起人李蕾同学谈了自己发起读书会的初衷。在当今微博和微信发达的时代里,仍然有一部分人坚持在书籍和油墨之间寻找真谛和内心的秘密,充实、自由的灵魂之间的交流和碰撞是那么美好和难以寻觅。读书会希望成为书友们交流的一个平台,在这里畅谈对各类书籍的认识和理解,分享读书背后那相互之间深深认同的价值观。
         读书会的建立和发展,直至壮大不是一朝一夕的。兴趣是最好的助推器,读书会欢迎大家的加入,一起来丰富自己的眼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