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第三次研究生大会的通知
日期:2009-08-19

  各位同学: 


  为更好地总结和部署我所研究生委员会(以下简称:研究生会)工作,经研究,兹定于2009年8月28日(周五)上午在我所E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中科院宁波材料所第三次研究生大会。现就大会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会主要任务
 
  1、听取并审议第二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 
  2、审议并通过《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研究生会章程》(修订稿) 
  3、选举产生第三届研究生会
 
  二、第三届研究生会介绍
 
  1、委员设置: 
  主席1人,副主席2人,秘书长1人,学术部长、生活部长、体育部长、文艺部长和宣传部长各1人; 
  研究生会各部可设1-2名副部长,各部副部长由部长提名,研究生会讨论通过。 
  
2、选举办法: 
  《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研究生会选举办法》 
  
3、报名时间: 
  8月19日20:30-8月2520:00 
  
4、报名方式: 
    推荐和自荐相结合,邮件、电话、现场报名均可。
  联 系 人:徐小龙、陈必成
  邮件地址:nimtestudent@163.com(收到邮件回复确认即报名生效)
  电  话:13736157246(宁大短号557246)徐小龙
       15824590154(宁大短号689451)陈必成
  5、报名材料:
  a.个人介绍,包括基本情况介绍、竞选职位、竞选口号等,字数不超过300字; 
  b.风采展示PPT 1页; 
  c.生活照1张(电子版)。 
  
6、信息发布地址: 
   材料所网站(http://www.nimte.ac.cn)-研究生部-研究生会
 
  三、其他相关说明
 
  1、认真总结一年来研究生会各项工作,广泛宣传研究生会在组织建设、思想道德建设、所风学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积极探索新形势下研究生会工作的新方法和新思路;进一步加强研究生会自身建设,增强研究生会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影响力,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 
  2、把研究生大会的筹备工作与民主建设相结合,积极营造民主气氛,引导广大同学发扬民主、学会民主,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形成良好的舆论环境和校园氛围。 
  3、筹备小组、各支部应全力组织研究生会候选人的动员、推荐、选拔工作,并精心组织研究生会会员如期出席研究生大会,筹备小组应认真落实研究生大会各项组织工作。 
  4、筹备小组应认真听取和搜集全体研究生会会员对《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研究生会章程》(2008年8月28日研究生大会通过)、《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研究生会选举办法》(2008年8月28日研究生大会通过)的修改提案,做好相关解释和回复工作,并于2009年8月25日前确定修订稿。 

  以上情况,特此通知。 

附件: 
  1、第三次研究生大会筹备小组名单(另附) 
  2、研究生会章程(2008年8月28日研究生大会通过) 
  3、研究生会选举办法(2008年8月28日研究生大会通过) 
  4、第三次研究生大会《章程》、《选举办法》修改提案表 


                                    
中科院宁波材料所 
                                    第三次研究生大会筹备小组 
                                    2009年8月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