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博士生入学考试通知
日期:2014-01-21
各位考生:
2014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于321-22日进行,为方便考生了解考试程序,以保障相关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规程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
2014320(周四)全天,请勿提前报到。
二、报到地点
浙江省宁波市镇海区中官西路1219
乘车方式:①宁波火车南站,乘坐501541路公交车到宁波大学下车,换乘547路公交车到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宁波大学学生村),马路对面即是;②汽车南站,乘坐371路公交车到宁波大学下车,换乘547路公交车到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宁波大学学生村),马路对面即是;③乘出租车全程约需30-35元;④宁波客运中心站:乘坐523501路公交车到宁波工程学院东校区,换乘547路公交车到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宁波大学学生村),马路对面即是。
三、日程安排
四、其它事宜
1、考生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学生证(应届生)办理报到手续并领取准考证。报考材料还未交及未交全者,须在1月25日前寄给我所研究生部,逾期将取消考试资格。
2、外埠人员来所考试由我所安排免费入住研究生公寓(入住时间3月20日-22日下午17:00,提前入住及延期入住产生的费用由考生个人自理),往返路费和餐费自理,就餐可在所内餐厅购买餐券。
3、请各位考生自备无存储功能的计算器,允许携带计算器的考试科目如下:
高分子物理,高分子化学,材料学,物理化学,固体物理,机械设计,电路
其他科目不允许携带计算器进入考场,违者按违纪处理。
4、我所将通过所网通知、短信平台和邮件系统及时向准考考生通报考试有关信息,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由于通讯不畅耽误考试,责任由考生自行承担。
五、联系方式
地 址:浙江省宁波市镇海区中官西路1219号研究生部
联系人:杨 方
电  话:0574-87911122   
传 真:0574-87910728
以上事宜,特此通知。预祝各位考生备考顺利!
 
中科院宁波材料所研究生部
     2014年1月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