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3年博士(秋季)入学考试网上报名的通知
日期:2012-12-06
一、网报日期
2012年12月10日—2013年1月25
二、报名网址
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http://admission.gucas.ac.cn/
三、报名对象
已获得硕士学位的人员,或为应届硕士毕业生(最迟须在入学前取得硕士学位),或达到与硕士毕业生同等学力的人员,或2011级入学的在学硕士生,或符合报考在职博士生条件的本所在职员工。
四、其它事宜
1、本所2011级学术型硕士生依据学科和培养需求,可直接到网上办理硕博连读报名手续,待通过转博考核后再确认其博士生入学资格。
2、符合报考在职博士生的本所在职员工,系指来所工作满2年的硕士毕业生,或来所工作满4年且获得学士学位已满6年的本科毕业生,须本人书面申请,所在部门推荐,人力资源部审核,所领导批准,方可在网上办理报名手续。本人书面申请截止日期:2012年12月31日。
3、具体报考事宜,请参见我所网上公布的2013年博士生招生简章。不详之处可邮件和电话联系我处。
4、联系方式
网 址:http://www.nimte.ac.cn    联系人:杨 方
电 话:0574-87911122        传 真:0574-87910728
邮 箱:yangfang@nimte.ac.cn  
以上事宜,特此通知。
 
                              研究生部
                            2012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