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8小时以外 > 文化生活
宁波材料所“英语角——新年特辑”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日期:2015-12-29

  1225日晚,“英语角——新年特辑”活动在宁波材料所E3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研究生会和研究生学术委员会共同主办,集学习、交流、娱乐于一体,为全所师生营造出英语交流的学习氛围和欢度新年的节日气氛,让大家在繁忙的科研工作之余,放松身心,感受新年的快乐。联欢活动由学术委员会副主席王杰和来自巴基斯坦的留学生K.Usman共同主持。

  “新年特辑”活动是继月湖公园“文化之旅”后英语角组织的第二次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所内来自巴基斯坦、埃及、印度、伊朗等国家的留学生及其他师生员工共60余人参加。

    整场活动共设置六个环节,以小游戏“Greeting”开启“破冰之旅”,大家逐渐放下拘谨,慢慢熟悉起来。接下来的“Blow and break balloon”游戏环节,三组比赛选手争先恐后,背靠背夹着气球冲向终点。大家在紧张刺激的比赛中放松心情,释放压力。在“Self-introduction and hobby sharing”环节,各组成员的美妙歌声让大家沉浸在温馨又美好的新年氛围之中。活动期间,搏击俱乐部的江雪峰还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跆拳道表演,特别是一个高空360度踢腿加转体后空翻博得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随后,巴基斯坦留学生和所内学生共同表演了话剧《The Poor Man And His Three Sons》,留学生抑扬顿挫的语气和夸张的动作,将源自生活的戏剧,表演得入木三分。最后的“兔子舞”游戏为整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大家随着欢快活泼的舞曲,集体蹦跃,全场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中。

    本次“英语角——新年特辑”活动为所内学生、员工锻炼口语表达与交流提供了平台,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也使留学生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气氛和家的温暖。

 

戏剧欣赏

 

游戏

 

合影

 

(文稿/先进制造所 潘衡/孙亮)

(摄影/先进制造所 潘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