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群团工作 > 工会
歌唱理想,舞动青春——2015年迎新生晚会顺利举行
作者:,日期:2015-09-01

  827日晚,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宁波工研院)2015年迎新生晚会在知行楼1楼报告厅隆重举行。2015级全体新生、在所研究生近300人欢聚一堂,共同欣赏了这场视听盛宴。

  迎新生晚会是材料所入所教育系列活动之一,由在所研究生筹备举办,旨在表达对2015级新生的热烈欢迎,增强工研院新生的凝聚力,激发新生的归属感。

  本次晚会得到了广大在所研究生与2015级新生的积极参与,征集到了舞蹈、小品、相声、歌曲演唱及跆拳道等多种类型的高质量节目。2014级研究生一曲劲爆活力的舞蹈《快乐合成器》拉开了本场晚会的序幕,充满激情的青春舞步点燃了晚会现场;随后中北大学合培生带来的爆笑小品《听妈妈的话》以诙谐幽默的方式调侃了科研圈存在的不良之风,在引人发笑的同时告诫同学们科研之道应“踏踏实实做事,本本分分做人”;2015级上海大学合培新生余静静带来一首《最美的情书》,唯美的旋律,悠扬的歌声令全场观众陶醉其中;宁波大学合培新生江雪峰则以其精湛的腿法“踢出一片天”,展示了阳刚之美,也表现出新生的无限活力与多才多艺;先进制造所研究生分会特别献上三句半节目——《材料所生活欢乐多》,以轻松幽默的方式全面展示了工研院人的科研工作和日常生活;第八届研究生会主导的交谊舞《情人的眼泪》使现场沉浸在浪漫迷离的气息当中;小品《大王选妃》掀起了本场晚会的又一高潮,风骚搞怪的大王,淡定木讷的公公,反串表演的众多妃子,爆笑的情节,搞怪的表演,一场全程无尿点的精彩演出博得了在场观众的欢呼与喝彩;2015级新生的原创相声《我的大学生活》总结了刚刚过去的大学本科,展望了呼之即出的未来生活;最后,第六届青歌赛冠军王艺伟同学献唱一首《王妃》,豪迈的歌声诠释了对于“王妃”(梦想)的执着,带给现场观众无限的激情,也激励所有人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执着追求,晚会也在这激昂的歌声中落幕。

    是夜,青年学子歌唱理想,舞动青春,秀出豪情,扬起壮志,以工研院为起点,在新的人生道路上扬帆起航。

 

爆笑小品《大王选妃》

 

三句半——材料所生活欢乐多

 

跆拳道表演“踢出一片天”

 

(动力锂电池实验室  郭皓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