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甬者追梦未来”——2015年暑期大学生夏令营晚会成功举办
日期:2015-08-02

      7月22日晚,由宁波工研院研究生会主办的2015年“甬者追梦未来”暑期夏令营晚会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63名夏令营营员以及部分在所研究生欢聚一起,一同欣赏了这场精彩绝伦的演出。

 

      整个晚会分成三幕,包括独舞、小品、合唱等10个节目。晚会在青春靓丽的舞蹈《快乐合成器》中拉开序幕,演员们用舞蹈展现了研究生们活力向上的一面,她们的舞蹈带动了起了全场的氛围。精彩的小品《三打白骨精》带来在场观众阵阵的欢笑声,获得一致好评。营员李梓豪的一曲《锦鲤抄》和营员贾春妮的独舞《咏春》则让观众欣赏到中国古典的华美乐章,这也是夏令营学员为大家献上的精彩表演。由材料所/上海大学联合培养生带来的小品《博士的爱情故事》别具一格、匠心独运,演员们的表演精彩幽默,贴合研究生生活,给大家呈现了材料所科研学习外的丰富生活。本次晚会设置了游戏互动环节,场下观众参与互动的积极性高涨,场上的游戏项目也爆笑不断。小品《老板开房》中演员们精彩的演出引得掌声不断。一首吉他演奏《斑马斑马》将观众带进轻松、优美的音乐氛围中。古筝演奏《战台风》旋律轻快,曲调温婉,带给大家视觉听觉上的美感享受。最后在由十几名夏令营学员带来的合唱《奔跑》中,夏令营晚会完美落幕。

 

      夏风徐徐,甬者开始追梦未来。此次晚会成功举办,不仅给大家带来了欢笑声,而且向夏令营学员展现了材料所欣欣向荣、朝气蓬勃的面貌,以及研究生充实的科研生活和丰富多彩的业余活动。

撰稿  陶俊

研究生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