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研究生高温假休假相关事宜的通知
日期:2015-07-22

院属各科研部门:

      根据全所高温假放假规定,特将研究生高温假休假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休假日期

      8月5日至8月18日(8月19日签到)。8月1、2日全所正常上班,高温假进行补休。

      二、离所请假

      凡在休假期间离开宁波的研究生,须在8月1日前向导师和所在部门辅导员请假备案,提交书面请假条至研究生部。请各部门、导师充分重视学生高温假期安全教育,督促研究生安全自查,确保假期平安和谐。

      三、节后签到

      全体在所研究生(含合培生、课题生、留学生)务于2015年8月19日(周三)上午9:00-10:30在行北111会议室办理签到手续,届时请全体在所研究生(含合培生、课题生、留学生)准时参加。

      签到具体安排如下:

      四、温馨提示

      1、仔细检查寝室、实验室的用水用电,锁好寝室门窗,确保无安全隐患;

      2、不要前往危险场所或参加冒险性活动,避免发生意外伤害事件;

      3、注意个人人身及财务安全,防抢防盗,注意交通安全等;

      4、在任何情况下避免与他人发生口角与争斗,以避免冲突,确保个人安全;

      5、所有在学研究生高温假后没有特殊情况,务必准时返所签到;如因出差等事宜不能签到者,请事先请假告知所在部门辅导员和导师,将请假条交至研究生部。未经准假,不得无故缺席。

      五:联系人

      计划内研究生、留学生—戴高乐(15825577018)

      合培生、课题生--陈益林(13757412051)

       附件:在所研究生请假表

研究生部

2015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