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itech-读书会第三期成功举行
日期:2014-12-15

 

冬天夹杂着阵阵寒风而来,Cnitech-读书会第三期活动的现场却依然热烈而暖人心窝。以“旅行”为主题的本期读书会于12月12日在行政楼1楼大厅如期开展。
 
来自先进制造所的尹靖淳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他意大利的游学经历。在一张张照片的指引下,大家仿佛置身于巍峨的阿尔卑斯山脚,历史厚重的国中之国梵蒂冈,浪漫的水城威尼斯……古典,悠闲,浪漫而热情是尹靖淳不断强调的信息。
 
之后,在自由讨论环节,李蕾从旅行的准备,旅行的经历体会等方面,详细而系统地介绍了自己的旅行感受以及旅行中的所见所思所闻所悟。门莹莹则凭借强大的阅读量,结合尹靖淳的游学经历,向大家普及了很多欧洲的文化与历史。
 
通过热烈的交流互动大家认识到,旅行不仅是简单的照相和参观名胜景点,每个城市,每个景点,都有自己的故事。它像一杯茶,需要慢慢品茗,像一本书,需要细细咀嚼。只有从书中了解得更多,旅行才不会变成简单的走马观花,每一次的旅行都是一次灵魂的荡涤。
 
Cnitech-读书会将更多地走出所门,期待更多爱读书的你们与读书会一起走向更精彩的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