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宁波市研究生学术节征文通知
日期:2014-05-07
所内全体研究生、博士后
2014年宁波市研究生学术节(以下简称学术节)将在市科学技术协会、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的共同指导下,由宁波大学、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兵科院宁波分院、宁波诺丁汉大学、浙江大学软件学院、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浙江万里学院等7家单位联合举办。
学术节采取征文的方式,通过专家盲审、公开答辩、评奖评优、学术研讨、专家讲座、院士报告等形式,将我市研究生的学术成果进行充分展示,以形成良好的学术文化,共同推进宁波市研究生的优质发展。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对象
宁波市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的在读博士、硕士研究生和在站博士后。
二、论文提交要求
1、此次论文提交分为已发表和未发表两类,均要求具有创新性,资料要翔实。
2、每名研究生以第一作者身份,每类论文只能提交一篇论文,即已发表类的与未发表类的各限提交一篇。
3、提交的论文必须是在读/在站期间的研究论文,第一作者必须为参赛研究生、博士后。
4、已发表类论文是指在2013年5月31日——2014年5月20日之间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含入选学术节优秀论文集的论文),2014年5月20日之后公开发表的论文仍然作为未发表类统计。
5、往届学术节获奖的论文、2014年5月20日之前发表的论文不得提交未发表类。
6、所提交论文学科不限,基本分成自然科学学术论文、人文社科学术论文(含调查报告)两类;论文语言不限,鼓励英文论文的提交;征文稿件分论文全文及投稿人基本信息两部分,论文全文(A4,需中英文摘要)4000—10000字左右,并需遵循英语和汉语学术论文写作规范。论文全文格式要求见附件1。同时为便于论文盲审、分会场布置及后期联系,请投稿人务必按要求填写投稿人基本信息(附件2)。
7、学术节办公室一经收到来稿即默认得到署名作者的同意。如论文涉及保密内容,请作者在提交时作特别说明。
三、征文时间和程序
1、投稿时间:自2014年5月7日0时起至5月20日24时截止。
2、投稿一律采取电子邮箱投稿方式,以收到该邮箱自动回复邮件作为论文提交成功的依据。请在5月20日前将论文全文及投稿人基本信息发送至宁波市研究生学术节征文邮箱:
yjsxsj_renwen@163.com(人文社科类)
yjsxsj_ziran@163.com (自然科学类)
3、报名者按照论文全文模板规范格式提交论文全文,格式不符合要求或逾期视作无效论文。
四、其他说明
1、宁波市研究生学术节必须共同遵守《宁波市研究生学术节学术道德规范的暂行规定》(附件3)。为保证论文质量,倡导良好的学术风气,所有提交论文必须符合学术道德规范。
2、学术节录用的未发表论文可在其他刊物上发表。
3、组委会办公室负责学术节各阶段运行。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 伟
电 话:87911122,8122
 
附件:
                                                                                                                                                                       

                 研究生部
                              2014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