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材料所成立第二届研究生学术委员会
日期:2012-09-28
 
9月27日下午,宁波材料所/宁波工研院第二届研究生学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研究生部老师,以及第一届和第二届研究生学术委员会的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第一届研究生学术委员会主席刘奕对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一届研究生学术委员会的工作计划和工作设想进行了介绍。刘奕表示在相关所领导、学术委员会顾问老师和研究生部的大力支持下,在第一届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的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下,研究生学术委员会顺利参与并完成了宁波市研究生学术节博士生论坛的筹备组织、研究生园地、学术沙龙、人文社科论坛等活动,丰富了研究生的学术文化生活,促进了研究生学术创新能力的发展,提升了研究生科研竞争力。刘奕表示,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将在完成常规活动的同时,积极开展智库系列讲座以及研究生学术交流酒会等活动,以期对进一步增强研究生的爱国热情,培养国际化学术人才具有一定的指导作用。研究生学术委员会副主席辛凤霞详细介绍了研究生学术委员会2012-2013年度工作计划。
 
研究生部杨方老师作总结发言,她希望新一届研究生学术委员会能够在加强研究生学术交流,培养研究生学术氛围,促进所内研究生学术发展等方面继续发挥带头作用,并希望每一位委员能够尽心尽力,通力合作,把研究生学术委员会建设好,发挥其应有的作用。
 
最后,研究生部老师和新老研究生学术委员会委员一起,就学术委员会的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广泛的讨论。
(供稿: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