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材料所赴厦门开展招生招聘活动
日期:2012-05-21
 
5月17至19日,宁波材料所所长崔平率团赴福建厦门开展校园招生招聘宣讲会活动,并参加厦门大学材料学院5周年庆典,与厦门大学领导,以及相关学院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顺访中科院城市环境研究所。
 
19日上午,在厦门大学嘉庚第四教学楼举行了招生招聘宣讲会。各事业部研究员、研究生部和人力资源部相关人员分别介绍了2012年人才引进计划、2013年招生计划和“甬者开启未来”暑期夏令营活动、科研课题组概况及岗位需求等情况,并在现场运用多种形式与参会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招生招聘宣讲会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在学生中引起了强烈反响。
 
在厦期间,在厦门大学材料学院副院长彭栋梁教授、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郭航教授的陪同下,崔平一行先后参观访问了固体表面物理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福建省高校特种陶瓷重点实验室、高校生物医学工程重点实验室等,并与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了一次广泛和深入的交流。
 
18日上午,崔平一行应邀参加了厦门大学材料学院建院5周年庆典活动,崔平被聘为厦门大学兼职教授。大会还举行了《厦门大学材料学院与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校所双方就联合培养研究生及其相关科学研究、学术交流和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
 
 
厦门大学招聘招生宣讲会现场
 
 
崔平受聘厦门大学兼职教授
 
 
与厦门大学材料学院签订合作协议
 
 
参观萨本栋微米纳米科学技术研究院
 
 
与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交流